区块链信息网
客服电话:400-400-4004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百科
  • 科普 | 如何利用零知识证明改造区块链
    科普 | 如何利用零知识证明改造区块链
    • 已经有许多技术博客发表了关于零知识证明(ZKP)的文章。最近,我自己写了一篇文章,比较了新的通用型 zk-SNARK。我注意到,用浅白的语言来解释 ZKP 用例的文章还寥寥无几。其实,ZKP 不仅仅可以用于保护隐私,由于
    • 阅读全文 2020-01-23 15:37
  •  
  • 吴建刚:第一存储公链——交子链(CNT)
    吴建刚:第一存储公链——交子链(CNT)
    • 交子链创始人 吴建刚2020年1月19日“交子链——我们给区块链世界一个缺失的硬盘”区块链,作为分布式记账技术,可以用于很多地方,但目前最成功的是用于记代币转账。到现在不管“币改”、“链改”叫得再响,也没有见
    • 阅读全文 2020-01-20 15:18
  •  
  • 最新发布/你知道全球知名数字货币交易所有哪些吗 进来看看 有你在用的吗
    最新发布/你知道全球知名数字货币交易所有哪些吗 进来看看 有你在用的吗
    • Coinbase全球访问量最大的主流数字货币交易平台简介创建于 2012 年,全球访问量最大的主流数字货币交易及区块链综合服务平台,可在线购买、销售、转移和存储你的数字货币。同时,Coinbase 也是曾经 App Store 排名第
    • 阅读全文 2020-01-20 11:58
  •  
  • 构建数字化“分歧终端机”——探索Commit-Reveal Scheme
    构建数字化“分歧终端机”——探索Commit-Reveal Scheme
    •  不知道看过电影《非诚勿扰》的人还记不记得“分歧终端机”这项奇葩发明,两片带把手的塑料片组成一个圆筒,有分歧的两个人将手伸入桶中,用石头剪刀布的方式同时出拳,然后拿开塑料片,根据猜拳结果决定听谁的。这
    • 阅读全文 2020-01-19 18:18
  •  
  • 俄罗斯币圈真相(二):莫斯科“历险记”
    俄罗斯币圈真相(二):莫斯科“历险记”
    • 前言:行情震荡,市场低迷,艰难前行中,增量用户的挖掘和全新市场的开拓成为交易所们无可回避的必选题。所有的新市场中,俄罗斯无疑是交易所必须打卡的网红地,一时间关于俄罗斯市场的种种新闻不绝于耳。喧嚣中,关
    • 阅读全文 2020-01-19 18:18
  •  
  • 网络行为与区块链技术的关系
    网络行为与区块链技术的关系
    • 你是否曾羡慕大咖们的高屋建瓴?对他们私藏的干货好奇不已?BLockMania现推出全新栏目「大咖说」,通过邀请产业大咖和行业专家,聚焦行业热点,分享他们在产业与区块链结合的最新洞察,从概念到应用,为你深度解析区
    • 阅读全文 2020-01-16 12:59
  •  
  • ipfs filecoin项目简介
    ipfs filecoin项目简介
    • IPFS的中文名是星际文件系统,它的激励层filecoin是由Juan Benet在2014年5月份发起的。2015年,IPFS在YCombinator孵化竞赛中拿到了巨额的投资,同时成立了协议实验室。实验室团队由14位核心开发者以及社区中上百位代
    • 阅读全文 2020-01-16 12:59
  •  
  • 北行漫记:带你了解最真实的俄罗斯币圈
    北行漫记:带你了解最真实的俄罗斯币圈
    • 前言:在希望、震荡、低迷并存的2019,俄罗斯成为众多交易所踊跃打卡的网红地,一时间关于俄罗斯市场的种种新闻不绝于耳。喧嚣中,关于俄罗斯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市场?俄罗斯用户更青睐哪些币种?更喜欢哪种玩法?那
    • 阅读全文 2020-01-15 15:18
  •  
  • 良禽择木 凤栖梧桐 有多少传统金融精英转投加密新前景?
    良禽择木 凤栖梧桐 有多少传统金融精英转投加密新前景?
    • 无论哪个领域,凡是能够做到凤首的精英,都必然对行业发展有着独到的见解和狠辣的眼光。他们总能在第一时间选出前景更好的道路,然后毫不犹豫的转投其中,以求在未来能够继续笑傲群雄。近两年,区块链和加密货币行业
    • 阅读全文 2020-01-14 15:58
  •  
  • 通证经济模型与实践 之 DAC分布式自组织商业体的形成过程与二维价值表示 (一)
    通证经济模型与实践 之 DAC分布式自组织商业体的形成过程与二维价值表示 (一)
    • 【摘要】DAC分布式自组织商业体的形成过程与二维价值表示(一) 在实践中,很多新项目虽然发行了通证却没有产生新价值的逻辑。而通过STO的项目,虽然有监管方面的许可,但是却无法利用通证经济的诸多好处。加密经济
    • 阅读全文 2020-01-13 10:38
  •  
  • 因为Token , 10年后你可能不再属于任何一家公司
    因为Token , 10年后你可能不再属于任何一家公司
    • 自由应是一个能使自己变得更好的机会。 ——加缪过去10年,有一大半时间都被移动互联网占据了风口,其中诞生了像微信、美团、头条、抖音这样的商业巨头,而最让人津津乐道是微信的诞生,可以说创造了一大批个人致富
    • 阅读全文 2020-01-10 10:19
  •  
  • “当铺”的“新衣”
    “当铺”的“新衣”
    • *本文仅代表 ARI (Acala Research Institute)LYZ 个人观点一 、量体公元821年,五十岁的白居易终于在长安买下第一所房子,写到“游宦京都二十春,贫中无处可安贫。”文辞富艳才识兼茂白居易一举高中,原以为高枕无忧
    • 阅读全文 2020-01-08 13:39
  •  
  • 又到了喜闻乐见的猜底时间——兼谈短线炒币秘诀
    又到了喜闻乐见的猜底时间——兼谈短线炒币秘诀
    •  01 币价预测的常识在上一次的短线预测中,7000-8000一线确实如我所料,难以击穿。但有个常识大家一定要清楚:币价长期看用户数,短期问上帝,周期越短,币价越不可预测。预测24小时币价,任何人正确率都和扔硬币
    • 阅读全文 2020-01-03 14:19
  •  
  • 比特币的进化之路
    比特币的进化之路
    • 本文由江卓尔2018年12月15日在香港GBDC全球开发者大会演讲的内容整理而成,包含PPT+文字稿,以下为正文。大家好,很高兴今天能和大家谈谈比特币的进化之路。但在谈比特币的进化之路之前,我想先谈谈中国的路线图,谈
    • 阅读全文 2020-01-03 13:40
  •  
  • 「数字货币 TOP100 大探索23」德信币 DCR | 2015 年诞生的优质项目
    「数字货币 TOP100 大探索23」德信币 DCR | 2015 年诞生的优质项目
    • 币圈金马奖社群的「数字货币 TOP100 大探索」行动已经开启,今天是我做的第 23 次分享,介绍德信币 Decred (DCR)一、诞生背景Jake Yacom-Piatt 是 Decred 的创始人。2010 年,Jake 创建了 Conformal Systemes 公司,
    • 阅读全文 2019-12-26 17:19
  •  
  • 什么是以太坊“难度炸弹”?
    什么是以太坊“难度炸弹”?
    • 以太坊“难度炸弹”是以太坊开发人员 2015 年嵌入的一段代码,通过逐步增加区块链挖矿难度,从而人为减慢以太坊发行速度。这一机制是为了使以太坊向权益证明机制算法的巨大转变而设计的。在目前的工作量证明共识机制
    • 阅读全文 2019-12-25 20:39
  •  
  • 区块链能帮你找对象吗?|白话区块链入门270
    区块链能帮你找对象吗?|白话区块链入门270
    • 想在网上找个小甜甜,不想网络的那一头是牛魔王,或者只是相亲网站的机器人软件?虚假的在线个人资料、个人敏感信息遭泄露、垃圾邮件泛滥……网络相亲生意火爆的同时也带来了众多问题,一些婚介公司滥用机器人吸引用
    • 阅读全文 2019-12-23 16:19
  •  
  • SCRY区块链知识讲堂 第16讲:区块链与电力
    SCRY区块链知识讲堂 第16讲:区块链与电力
    • 【前言】近年来国家电网也在频频布局区块链技术,并结合电力行业发展现状对区块链在电力行业的应用场景进行了深入探索。当区块链与电网系统碰撞后,能激发出哪些火花呢?随着物联网(IOT)技术的高速发展和分布式能
    • 阅读全文 2019-12-20 16:39
  •  
  • 神秘消失的160万枚BTC 这背后到底隐藏了什么样的秘密?
    神秘消失的160万枚BTC 这背后到底隐藏了什么样的秘密?
    • BTC的实际流通供应量为1630万枚,仅剩不到300万枚比特币可供开采。10月19日8点4分,比特币区块高度达到60万,第1800万枚比特币被挖出。查询发现,截至目前,比特币总流动量为18,056,950枚。然而,据CoinMetrics进一
    • 阅读全文 2019-12-20 16:39
  •  
  • “期权是不会爆仓的期货” 这是真的吗?
    “期权是不会爆仓的期货” 这是真的吗?
    • 近期,加密货币衍生品期权交易正在成为主流交易所的“新必争之地”。12 月 9 日,Bakkt 上线比特币期权交易,首日交易额超过 200 个 BTC;12 月 12 日,OKEx 上线期权模拟盘,正式版上线时间未知;2020 年第一季度,
    • 阅读全文 2019-12-19 11:59
  •  
 «上一页   1   2   …   3   下一页»   共49条/3页 
 
按分类浏览
快讯 (6513) 政策 (1124)
技术 (88) 百科 (48)
人物 (52) 投研 (547)
专栏 (1079) 矿业 (141)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